使用條款

By TWGBR October 5, 2017

感謝您使用臺灣福音書房(Taiwan Gospel Book Room)應用軟體相關的網路服務,當您註冊成為會員或訂閱服務時,即視為您已閱讀臺灣福音書房的使用條款(以下簡稱「本條款」)並同意受其及相關法律之約束。當您使用本書房所提供服務及軟體時,其附加條款或規定。即成為您與本書房所訂協議的一部分。

服務使用之責任與義務

 會員或訂閱者不得利用本服務與軟體,進行重製、拷貝、出售、交易、轉售或作任何商業目的之使用。

會員或訂閱者不得利用本書房服務與軟體進行傳送、發表涉及辱罵、毀謗、不雅、淫穢、攻擊性之文章或圖片,並遵守本條款、社群使用規範、網路禮儀及相關法令之規範。

會員或訂閱者同意必須充分尊重智慧財產權,禁止於使用服務與軟體時發表侵害他人享有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權利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之檔案。

帳號保管義務

 會員或訂閱者註冊帳號僅限會員本人使用,會員僅得依本條款使用服務、軟體及內容,不得非法重製、散布、販賣或公開傳輸等方式給其他第三人使用。

會員或訂閱者有義務妥善保管註冊帳號、密碼及其他相關資訊,並為此組註冊帳號登入系統後所進行之一切活動、行為負責,包括且不限於衍生之相關費用。

若會員或訂閱者發現註冊帳號內個人資料遭他人非法使用或有任何異常使用之情形時,應立即通知本書房,並請您循適當法律途徑保護個人權益;必要時,本書房會請會員或訂閱者提供相關個人資料,並有權管理該爭議帳戶之使用權限。

如因會員或訂閱者保管疏忽或同意由第三人使用該帳號,導致帳號、密碼遭他人非法使用,造成本書房或其他會員或訂閱者權益損害時,將自行負責相關法律或損害賠償責任。

軟體授權及限制

本書房授權您使用軟體及服務,但您必須確實遵守本條款及各項軟體及服務之附加條款,如有任何違反情形,經本書房察覺後,可不經通知逕行中止或終止您使用軟體及服務的權利。

本書房授權您使用軟體進行內容之線上閱讀、線上聆聽、下載、社群分享及其他相繼開發之服務,但您不得更改、再授權、出租、銷售、或轉讓任何本公司依本條款授予您的權利。您並同意遵守所有相關法令,即只為合法目的而使用軟體與服務。

本書房僅授權您使用軟體,所有軟體及相關編碼程式之智慧財產權仍屬本書房所有。本書房禁止任何會員對軟體進行任何修改、還原工程、反向編碼、簡化為常人可理解形式或反向組譯、阻止或妨礙其他會員或訂閱者享受軟體與服務、藉軟體與服務而散播病毒或其他足以損害他人電腦運作之程式、違反本條款的軟體或內容、及任何可能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其它權益之內容。

本書房得採取任何必要的手段,防止您以本條款或相關法令所禁止的方式使用軟體與服務。

會員隱私權

相關內容請詳細閱讀本公司<隱私權政策>。 

智慧財產權

本書房所提供的服務、內容、軟體、文字檔及任何編碼,不論是儲存於磁碟、可讀式儲存媒體、任何其他媒體上,本書房僅授權您使用服務、內容及軟體,而並非將其著作財產權移轉給您,一切本書房沒有在本條款中明確授予您的權利,均由本書房保留。

您承認本書房之服務、內容、軟體及技術受各授權地區相關法令保護,並同意不會移除或變更服務、內容及軟體中所包含的任何著作權權利電子管理資訊、防盜拷措施或其它權利(包括且不限於專利權、商標權)或軟體的標記。

責任限制

本書房對於透過軟體與服務而提供的任何資訊、內容、軟體或服務,均僅依各該服務當時之功能及現況提供使用。就連線中斷、延遲或與通訊相關缺陷,本書房不負任何形式或內容之擔保或保證責任。

除法律明文禁止外,在任何情況下,本書房及其授權人不對任何損失負損害賠償的責任,包括因使用或無法使用軟體或服務而引起的損失,或其它直接、間接、意外、特別或因應性的損失(包括但不限於生意盈利的損害或遺失、生意中斷、生意資訊的遺失、和任何其它金錢上的損失)。

本書房對於會員因內容供應商、硬體商及其他會員或訂閱者或其他使用者的故意或過失所造成的任何瑕疵與損害,不負擔保與賠償之責。

使用條款修改及終止

本書房保留隨時修改本條款的權利,修改後條款一經本書房的網站上公布即生效,本書房不另外個別通知各位會員或訂閱者。當本書房將修改後的服務使用條款內容於本書房網站上公布以後,您繼續使用本軟體與服務的行為即代表您已接受此修改。會員或訂閱者或本書房可隨時暫停或終止服務及軟體之使用權限。